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王晖书记、王津院长检查指导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委玉奇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500

5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到新校区检查指导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处负责人陪同。

王晖书记、王津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渭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拆迁办主任秦峰座谈,就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用地拆迁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院领导来到新校区二期工地,查看前期施工准备情况。最后来到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慰问工作人员,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就二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积极协调、统筹布置、前瞻考虑,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逐步实现新校区建设宏伟蓝图。

与高新管委会领导座谈

查看新校区二期工程施工场地准备情况

与新建办、基建处负责人座谈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