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李林军副院长对新校区二期监理合同进行审核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322

为进一步推进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1122下午,李林军副院长召集新建办、基建处人员对新校区二期监理合同进行审核。

与会人员对监理合同中的通用条款、专用条款逐项审核,尤其是涉及双方权利、义务以及款项支付等内容进行细致斟酌与讨论。

通过此次审核,进一步细化和规范了监理合同的相关条款,为后期监理公司顺利进入施工现场做好了准备。

审核会议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