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新建办对新校区二期餐饮中心图纸进行初审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293

118日下午,学院新建办,基建处联合餐饮中心、厨具供应商在新校区305会议室召开二期餐饮中心图纸初审会,李林军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就餐饮中心设计图纸提出审核意见。

会上,厨具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餐饮中心后厨设计和布置的设计情况,餐饮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共同对图纸中的后厨操作、售饭设计、交通流向、垃圾清运、水、电管网布置等问题进行了审核和讨论,李林军副院长要求大家进一步优化方案、保持沟通,最终交由设计院完善、细化图纸、务必保证图纸质量。

通过本次初审,为进一步优化图纸打好了基础,为工程开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李林军副院长查阅图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