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王津院长一行赴三原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阅读:441

1010日下午,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带领新建办、基建处、铁成创新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三原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在该公司负责人黄炜教授的陪同下。王津一行参观了预制装配式民居、生产车间、抗震实验模型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该公司预制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王津高度评价了矩阵公司在预制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研究开发。

三原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是西咸新区矩阵实业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专注于装配式建筑技术的研发与科研成果转化,目前已研发出一整套工业化住宅解决方案,拥有绿色全装配复合墙被动式保温住宅全套自主知识产权,该项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王兴科/图  委玉奇/文)

参观三原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