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基建处、新建办赴渭南职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新校区建设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5   阅读:395

915日上午,我院新建办,基建处全体人员赴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全体人员在渭南职院基建处赵乔龙处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生公寓,图书馆及文体中心,双方负责人对于校区基础建设中的材料使用问题,防水问题以及绿化等问题相互交流了经验。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借鉴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了双方基建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李阳/图文)

与渭南职院基建处领导交流

                                 参观学生公寓

参观报告厅

参观图书馆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