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办公地点:

办公楼A2楼512-516室


网站链接

高新校区建设快递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王婷茹   发布时间:2014-11-11   阅读:844

高新建设快递
   2014年11月5日15:00,由陕铁院基建处主持,学院高新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处、院团委、中煤中安陕铁院监理参加,对由陕西秦川建筑有限公司陕铁院项目部负责的新校区11-12#学生公寓室外配套工程和由西安天曦数码音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陕铁院项目部负责的7#学生活动中心舞台灯光及吸音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会议。
   会议通过了施工方自评、工程代表初步评定、监理代表的工程质量评定以及现场验收,最后综合评定两个项目的工程质量为“合格”。
为了进一步对活动中心的吸音改造效果进行验证,此次特别进行了专业的声学测试,由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中南国家检测中心)的专业人员现场进行,通过测试得到室内背景噪音限值符合国家丙级标准要求。
7#活动中心的吸音改造项目为学院承办各种大型会议及文体活动都提供了有利保障,并且在目前已经举办过的活动中,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
会议也对上述两个项目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验收小组对11-12#学生公寓的室外配套进行现场检查
验收小组对11-12#学生公寓的室外配套进行现场检查
验收小组对7#文体中心吸音设施进行现场检查
验收小组对7#文体中心吸音设施进行现场检查
7#活动中心声学测试报告书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地址:地址:陕西・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89号(陕铁院高新校区西区实验检测楼三楼) 电话:0913-3109868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版权所有